2008/8/22(六)14:00~16:00 超級熱的下午

台南家品e館飯店

我第一次的媽媽教室,獻給了S-26+生寶。當天下午非常炎熱,想說在出門之前閉目養神一下,起床卻覺得天氣異常炎熱,正考慮要不要出門時,卻不小心又睡著了。(孕婦的症頭~)醒來時只剩十五分鐘,心一橫,還是騎車前往參加。

 

參加的人數比我想像中的多,爸爸陪伴的不在少數呢!上半場是由奇美醫院的蔡主任演講,當天的主題是給新手爸媽的叮嚀。他講的很詳細,不過說話有點快,要非常專注。從懷孕初期的症狀、要注意的事情、相關的檢查項目等,受益良多!媽媽們勇於發問,我還以為大家都很害羞呢!

 

接著是惠氏的講師簡單說明他們所附的資料,快速的有獎徵答,約十五分鐘就簡述母奶的重要性。下半場是生寶臍帶血的說明,因為我對這個議題沒興趣,所以她讓我領了贈品就離開了。

贈品如圖:胎教音樂、迪士尼美語體驗CD、S-26小方巾以及喜多研磨盒。


上網看到其他媽媽的戰利品,都比我的豐富好多,可能是參加的場次不多,經驗也不夠,所以只拿到"簡配"但是參加媽媽教室聽到的東西,其實都是很實用的,這可是贈品替代不來的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愛薇開麥啦! 的頭像
    愛薇開麥啦!

    加加媽-愛薇

    愛薇開麥啦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