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愛薇和魯迪的人都知道,本來是保持著有小孩再結婚的念頭,可是老天爺可能覺得這個程序"不合法",所以等了五年都沒下文。因為年華即將老去,加上生活都穩定的差不多時,在去年辦了場感謝大家的婚禮。(為何說是感謝大家=>感謝大家催婚成功ㄚ)

婚後兩個月,因為身體的緣故(好啦!也有點想要增加生小孩的機會),所以狠心開刀治療。當時醫生說開完刀後的半年是"黃金期",我們也很努力把握它~可惜還是徒勞無功。

當我們幾乎已經覺淂是否該放棄時(因為長輩給偏方的次數頻率變高了...偏偏我對中藥害怕、打針吃藥更是敬謝不敏...還好魯迪贊成用自然的方式懷孕,要不然我就要像娘家的惠君一樣,拿著針插在肚子上囉)小邱比就出現了!

 

我還記得那陣子很忙碌,知道經期慢了些,但總以為是壓力大的關係。後來是為了公司訓練課程需要買些小點心,順道買了驗孕棒(還是買一送一的喔~另外一隻現在正躺在櫃子裡)。原本只是抱著驗看看想法,沒想到兩條線出現的如此快速!(用過的人知道我在說什麼)霎時一陣昏眩,開心的血液直往腦門衝~我終於懷孕啦!

想橋段、說故事是我和魯迪敘述想與對方分享的事情的必要功課(這也算生活情趣啦!),所以我當下沒有馬上打電話告訴他,只想拚命想著要用什麼方式表達。

可是...實在是太興奮了~他回家後,我居然很沒創意的說:『你要當爸爸囉!』然後眼眶泛紅....魯迪的反應比較有趣~『那恭喜妳囉!』反而不是說真的嗎之類的。害我笑中帶淚的

 

目前已經步入第五個月,每天都小心翼翼的照顧自己和他~恐怖片、血腥暴力的都不能看,魯迪幾乎每天"押"著我去散步(因為我會偷懶),豆漿牛奶水果天天必吃,有車代步...等,以及重要任務還沒執行~找故事書給魯迪,好讓他可以說故事給小邱比聽囉!(因為爸爸的聲音頻率較低,肚子裡的他比較容易聽到爸爸的聲音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愛薇開麥啦! 的頭像
    愛薇開麥啦!

    加加媽-愛薇

    愛薇開麥啦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